•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河津要闻

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08:48     来源: 新闻传媒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日,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孟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孟力和部分党员代表分别与大家一起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研读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孟力指出,做好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正确看待名利和荣誉;保持一颗乐观心,微笑面对生活,积极发现别人的长处,修正自己的短处,志存高远,认真学好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念养分,从先贤和榜样中汲取信念养分,让信念照亮前行之路;保持一颗寂寞心,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心不浮躁,努力付出,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保持一颗进取心,树立远大志向,勤学善思善问,保持恒心和毅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保持一颗奉献心,当好一线反腐的“尖兵”,站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前哨”;保持一颗团结心,协同配合,同心同德,见贤思齐;保持一颗忠诚心,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时刻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严守纪法,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