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河津要闻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08:49     来源: 新闻传媒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3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

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同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亚强指出,市委宣传部作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承担者,不仅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的牵头抓总作用,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好各项规定动作。他希望宣传部机关和市委学教办的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抓好中央、省市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相关问题迅速有效得到解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分类指导,聚焦聚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持续开展、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确保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融媒体记者许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