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河津市司法局2018年财政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05-16 15:52     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3109-2018-0003 发布时间 2018-05-16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政务动态 体裁 河其他

河津市司法局2018年财政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职责

(一)负责社区矫正工作。

(二)负责组织、指导对刑满释放和解除劳动教养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三)负责本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四)研究制订本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总体规划,组织、指导、协调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五)负责管理本市律师、法律援助工作和公证机构及公证活动;研究律师、公证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并提出实施办法。

(六)负责管理人民调解工作、社区矫正工作及司法助理员、基层司法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七)指导和管理本市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工作。 (八)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 机构设置

河津市司法局是由市政府管理的正科级行政单位,内设19个股室,现实有人数113人。其中在职99人,退休14人。

三、预算收支情况

1、2018年预算收入2018年收入1985233元。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系公务接待费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与2017年预算支出持平。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