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法润企业】 河津司法局法治宣传走进王家岭煤矿

发布日期:2019-07-15 08:54     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3109-2019-0009 发布时间 2019-07-15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政务动态 体裁 河其他





法润企业 法企同行

司法局法治宣传走进王家岭煤矿


    (记者董文霞)激情七月红似火、送法宣传正当时。7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王家岭煤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干板腔”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提升依法治企能力,给工人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法治大餐。

在当天的“法治大宣传”干板腔专场入企演出中,大家表演了《贯彻新宪法 迈步新征程》《扫黑除恶顺民心》《反动邪教不可信》《远离传销》《警钟长鸣》等一个个幽默诙谐的干板腔节目,用风趣的乡语和身边的故事,诠释法律、宣传法律,让大家在笑声中学法辨是非、守法维权益、用法止纷争,进一步了解法律、认识法律、运用法律,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据了解,我市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市司法局通过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开展干板腔专场法治宣传活动、法治河津栏目、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推进培训会等,普及法律知识宣传,在全市掀起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新高潮,为保障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其他乡镇巡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