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环境保护领域>环保督察公开(已归档)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布日期:2021-05-12 15:47     来源: 环保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3123-2021-0042 发布时间 2021-05-12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环保督察公开 体裁 河其他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31批  2021年5月9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D2SX202105070003

东窑头村,河津市舒翔地面运动材料厂,该企业是化工厂,生产过程中原材料储蓄罐异味大,味道刺鼻,没有相关环保手续,该厂区场地是占用自然耕地,也没有任何手续。上次举报后未处理。

河津

大气

查看电费单,该企业2020年11月至今一直处于停产状态;该地块在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已调查为建设用地。

2021年4月18日,收到交办的第11批交办件进行查处整改后,于4月28日4个原料和产品储存罐已完成拆除。

部分属实

对该企业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对该企业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行为,正依法按时限要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