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5 11:55     来源: hejinsyf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次全会部署,切实提高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体现五先协同、三动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思路,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市委、市政府从即日起至2020年1031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牢记嘱托、乘势而上,奋力趟出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新路”主题,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针对“十四五”时期河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以及转型综改、对外开放、创新生态、“六新”突破、数字经济、营商环境、乡村振兴、能源革命、文旅融合、生态建设、城乡融合、科教兴、人才强、技能社会、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民主法治等方面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可采取多种形式,可以是围绕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也可以是针对某一方面提出的观点和看法,甚至可以是一句话的建议。规划编制部门将认真梳理汇总,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之中。

电话:0359-5023668 

邮箱:hejin5022424@163.com

 

               河津十四五”规划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9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