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董亚强调研文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4 08:44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带领相关人员来到市文旅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文旅局,董亚强与该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局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推进公共图书馆“四进”活动、龙门景区整体建设、A级景区申报创建、文旅项目建设及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今年以来,市文旅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文化惠民工程”,持续推广全民阅读,举办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董亚强强调,文旅局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作为、求新求变,全力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确保文化惠民下乡活动普惠到村、子夏书屋建成投用。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能力;抓好龙门景区整体建设,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龙头景区,扎实推进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乔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