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09:21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希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红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民富、杨敬军,党组成员李赛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运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职副书记李腾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淑红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希平强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仍是下半年的中心工作,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悟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树牢理想信念、夯实为民宗旨、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工作紧密、有机结合起来,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实现“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战略目标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融媒体记者申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