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09:21     来源: 新闻传媒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武安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晋芮,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平,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振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运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职副书记李腾等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孙振泽、马彦芳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政协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同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武安军、晋芮、吕平、李振贤等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武安军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初心不变、使命永记。要牢记为民宗旨不改变,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掌握民情,及时反映民意,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加强廉洁自律作表率,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融媒体记者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