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河津要闻

全市统一战线党史、《条例》学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0 08:5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9日,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斌出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采取课堂教学、讨论交流、参观学习等方式进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各统战领域成员等参加培训。

  蔡斌要求,全体学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站在讲政治高度,提高认识、深化认知,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此次培训内容核心要义,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做到学史明理上有提升、学史增信上有提升、学史崇德上有提升、学史力行上有提升;要结合实际,在工作上守正创新,开创新局面,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凝聚人心,为我市实现“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战略目标贡献统战力量。(融媒体记者 樊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