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河津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如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检查

     9月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王水成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等陪同检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制定了《市委常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重点抓好实施促进就业工程、提升城市品质行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校园照明环境标准化建设、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活动、加强城市垃圾处理能力、实施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困难党员帮扶和“用党史、践初心、兴老区”行动、推进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开展“全科网格”建设、包联企业项目建设、领办疑难信访事项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清涧街道龙门村党建展览馆、龙门集团焦化项目工地和下化乡南桑峪村文化活动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室、老年活动中心、老年公寓等处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群众现场交流,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随后,观看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创作剧目——红色谍战剧《凤城英烈》。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大家的喝彩和热烈掌声。

   王水成对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红色谍战剧《凤城英烈》高度赞扬,同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要求。希望我市突出群众“急难愁盼”,破解难题、持续发力,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善于发现典型、培育典型、支持典型,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对《凤城英烈》剧目要继续升华提高,打造经典一流作品,力争在运城巡演和省城展演中获得成功。(融媒体记者 许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