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生产领域

贺天才在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09:0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10-09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贺天才在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8日,副省长贺天才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我市,就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参与抢险救援的驻地官兵、应急队伍人员。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伟等陪同。

   在我市老209国道汾河大桥,贺天才一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汾河水位变化情况,询问人员值守、物资储备和堤坝加固等情况。截至当日18时,汾河河津段水位377.38米,流量734m3/s,汛情基本平稳。

   贺天才对我市提前布防、科学部署、快速响应、妥善安置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细致排查危房等险情隐患,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科学调度,统筹协调,提高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好被转移群众的安置工作,努力降低灾害损失。要加大地质灾害排查力度,防止次生灾害和疫情发生,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抢险攻坚战,确保汾河洪峰安全过境。 (融媒体记者杨通情 樊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