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生产领域

韩城爱心物资送达我市防汛救灾一线

发布日期:2021-10-10 13:5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10-10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0月9日,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景锋,韩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推进韩河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耀斌代表韩城市委、市政府和韩城人民,向我市防汛救灾一线捐赠爱心防汛物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市政协副主席晋芮参加。
    当天下午,两辆贴有红色横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的运输车缓缓开来,将防汛救灾物资送达防汛一线。随后,张景锋、贾耀斌还来到防汛救灾指挥部前,详细询问了目前防汛任务和进展等情况。
    此次韩城市共向我市捐赠了3艘橡皮艇、40000条编织袋、150个救生圈、400件救生衣、400提矿泉水、200箱方便面。
    闫新善、晋芮对韩城市委、市政府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河津与韩城人文相近、情谊深厚,捐赠的爱心物资也给我们增添了信心。河津将在兄弟县市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振奋精神、昂扬斗志,齐心协力,共筑防汛抢险的坚固堤坝。(融媒体记者 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