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津开发区>开发区动态

河津经开区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5 08:55     来源: 运城市河津经济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3日,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运城市委第17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务虚会议、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新善,马武康,任鹏云等出席会议。

 

 

张军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抓紧时间、认真剖析,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好考核标准,把好的经验和做法提炼好、归纳好、总结好、展示好;要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项目观摩工作,统筹谋划2021年重点项目和一季度开工、投产、竣工、签约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持续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