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生产领域

我市召开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15:3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11-03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1月1日,我市2021年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进点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出席会议。稷山县审计局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我市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涉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稷山县审计局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审计组相关人员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纪律、工作方案。

   闫新善指出,此次审计涉及各乡镇(街道)和多个部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设置障碍、推诿拖延,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建议,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建立台账、明确时限、扎实整改,认真分析根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住漏洞,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做好日常协调和工作衔接、各项后勤保障等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让审计组在河津开展工作更加便捷、顺畅、高效。 (融媒体记者樊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