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河津要闻

董亚强调研下化乡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09:5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深入下化乡,就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董亚强一行来到下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上化村万盛花苑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建设、活动场所、文化设施等软硬件设施,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董亚强强调,下化乡党委、政府要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夯实创建基础,补齐工作短板,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整合各类资源,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不断壮大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路径,创新方式方法,彰显特色亮点,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融媒体记者 许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