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土、农业、林业、水利>林业

关于河津市小梁黄河水源置换项目占用山西运城湿地自然保护区河津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6 17:49     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1408810058/2021-00262 发布时间 2021-11-26
发布机构 林业局 文号
主题词 农业、畜牧业与渔业 体裁 河其他

  

  

  河津市小梁黄河水源置换工程是中央水利发展扶持项目,也是河津市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主要是为了解决地下水超采问题,充分利用地表水,减少对地下水的开采,有效保护水生态环境。按照“进入自然保护区建立机构或修筑设施”行政许可有关公告要求,现予以公示。

  项目名称:河津市小梁黄河水源置换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河津市水利局

  项目建设任务及内容:项目总投资2484.86万元,通过在北赵引黄水源干渠桩号10+260处(节制分水闸)建提水泵站一座,从北赵引黄工程的水源取水,水泵扬程47m,提水量1.2m³/s,铺设输水管11km(全部为地埋管道)。工程穿越山西运城湿地自然保护区河津段实验区11公里,建设泵站永久占地3.4亩,铺设地埋管道临时占地85亩,其中地埋管道铺设后立即恢复原貌。

  欢迎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公众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就工程建设对生物多样性影响问题以及其它涉及社会公众利益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自本公示发布之日5个工作日内,可通过邮件、电话或面谈等方式向林业局提出。

  联系人:原晓华

  电话:0359-5068386

  邮箱:hjslyj@163.com

                                                                           河津市林业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