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河津要闻

市委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6日,市委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活动。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伟,市委副书记安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平,市政协主席武安军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诵读《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节选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中领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进行了研讨发言。

  李晓武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委“六个领域”“三个体系”工作矩阵,聚焦全省“三区三地”新目标新定位,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制定具体落实计划,早日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松劲,着重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治理欠薪、市场保供、温暖过冬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在年终考核中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和产业发展方向,结合实际及早谋划我市明年重点工作盘子,为早日实现“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战略目标打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