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河津交通运输局表彰12家汾河防汛抢险先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14 16:16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汾河防汛抢险工作座谈会,对参与2021年汾河防汛抢险的运输公司、客运公司、公路工程建设公司进行表彰。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授予万春运输公司、夷光运输公司、祺鸿祥运输公司、驰通运输公司、阳光运输公司、曙光运输公司、远通运输公司、天合成运输公司、鑫博鑫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山西宇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运城市泰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公司等12家企业“2021年汾河防汛抢险先进单位”称号,并为各企业赠送“抗洪救灾 真情奉献”锦旗。

  会议强调,受表彰的企业要继续弘扬奉献精神,勇于实干担当,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防汛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应急抢险机制,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集体为榜样,将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抗洪精神转化为加快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