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办:强化统筹协调 提升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2022-01-12 15:3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0日,市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2022年工作,强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安奇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宣布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安奇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凡事讲政治、顾大局,找准“三服务”工作与全市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紧紧围绕产业转型、生态环保、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搞好综合协调、推动督促落实,将市委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牢固树立系统化思维,承办工作要坚持闭环管理、一抓到底、盯住不放,开局要良好、过程要管控、问题要反馈、结果要见效,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项项有成效。要牢固树立对标一流的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对表中央、省市要求,对标发达地区做法,对接运城市委办乃至省委办公厅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量,使文稿起草、公文办理、督办检查、会议筹备、后勤保障、机要保密、应急值班、接待接访等各项工作实现“全天候、无缝隙、零失误”的高效运行。要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加强团结协作,老同志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年轻同志要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快速提升自己能力水平,争取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全能人才。(融媒体记者韩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