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河津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0: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武安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晋芮,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平,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振贤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振泽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武安军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武安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目的,展示了市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

  武安军强调,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注重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在整改目标到位、整改责任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整改时限到位、整改成效到位“五个到位”上用狠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要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用心用情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围绕“实施十大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取得新成效,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推进基层协商民主上实现新突破,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韩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