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商引资专栏>招商信息

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获得河津市省校合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15 09:22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3-15
发布机构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在近期召开的河津市委人才工作会上,河津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被授予省校合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份光荣是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开拓创新取得的硕果。

  深化省校合作以来,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围绕共建“12大基地”“四个一批”总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作风、卓越的执行力,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奋勇争先,先后与江西理工大学、南昌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10余所高校开展深度对接;累计签订各类合作协议7个,达成合作落地项目4个;撰写并报送了一批高质量信息,充分发挥了信息工作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发展大局的职能作用。

  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招商投促人的“四千四万”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