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李晓武主持召开河津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10:21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18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4月12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主持召开河津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专题汇报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市委常委、副市长靳俊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冬青,副市长王高红,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副市长薛将军等出席。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河津市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应用服务平台项目的总体目标、领导机构、专家团队、建设流程、运营模式、项目选址、人员划转、目前进展等相关情况,专家组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报了该平台建设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晓武指出

  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应用服务平台的建设,是河津市开展省级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工作的要求,也是全市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和产业发展的需要。该项目的建设,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突出强政、惠民、兴业目标,按照“需求引领、安全为先、应用为王、迭代发展”的思路,真正把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应用服务平台建设成河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型基础设施、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新平台、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新载体。

 

李晓武强调

  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充分学习借鉴北京市东城区、杭州市、深圳市龙岗区等地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河津实际,整合资源、全面布局,分类梳理、先易后难,因地制宜、稳步推进,既谋划当前,又考虑长远,进一步完善河津市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应用服务平台的基本框架、运营模式、体系建设等,确保该项目平稳推进,产生良好效果。

  要履职尽责、理清思路,列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多举措快速推进,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津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