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2 15:10     来源: 工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12
发布机构 工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河工科字〔2022〕  号

 

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科技资源配置,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持续推动“111”创新工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鼓励和支持企事业单位开展科技创新,根据《运城市科研项目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组织编制了《2022年度河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河津市科技计划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2022年度河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试行全年常态化申报、分批评审立项的组织方式,指南发布后,企业即可自主申报。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河津市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等。

    2、在所研究领域应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人才、装备、场地等基础条件和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等。

    3、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专款专用。

    4、项目实施起始日应为2022年内。

    5、有下列情形的,原则上不能申报:

    (1)项目已经获得财政科研资金支持的;

    (2)申报单位近三年有不良记录的;

    (3)申报单位不能提供上年度财务资料或上年度财务资料不规范的。

    三、申报流程

    发布申报通知→受理材料→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印发文件→签任务书→资金下达→中期检查→完结验收。

 

   

附件1:2022年度河津市工业科技计划申报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河津市现代农业及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河津市工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河津市工业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参考提纲).docx

附件5:河津市农业及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6:河津市农业及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参考提纲).docx

附件7:河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评估表.docx

附件8:河津市科技计划项目承诺书.docx

 

 

 

河津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