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王云检查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10:0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王云检查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优化措施 提高效率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高速口“点对点”转运和企业保供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王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进一步优化措施、强化落实、提高效率,依法科学防控,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市政协主席武安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市委常委、副市长靳俊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赛梅,副市长王高红等分别参加。

  “每天车流量达到多少?”“车辆通行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在高速河津东口和高速河津西口,王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高速卡口对入津人员、车辆的管控流程和措施,并就“点对点”转运和企业保供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云指出,高速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重要防线。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最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最新通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认真做好查验“三码”、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王云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积极优化措施,抓好细节管理,在保证检疫质量的同时,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交通畅通“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研判形势,规范工作流程,探索长效机制,实行闭环管理,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千方百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融媒体记者史甜甜 韩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