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河津市政务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2-04-25 11:55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25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河津市政务服务大厅

  24小时自助服务区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高自助服务区设备运行效率,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各职能部门配备的专属本部门业务权限的自助服务终端的设备维护由各职能部门自行负责,在每个工作日上午、下午检查各至少一次,检查内容包括:电源是否正常,通讯是否正常,流水纸是否充足,有无机械故障等。

  第三条 自助服务区设备的清洁与日常维护是其正常运行的重要保证,由物业方面负责。

  第四条 日常维护一般由相关单位设备管理人员承担,负责区域内计算机软硬件设备的更换及维护;专业维护要由受过专业培训的技术人员或供应商的硬件人员承担,确保设备的高运行率,网络信息股负责做好监控、门禁设备等的运维。

  第五条 自助服务设备发生故障时,不能立即修复的,在自助服务设备明显位置张贴告示,并及时在河津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告知预计修复日期,修复完成后及时发布通告。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