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08:4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4日,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计划生育协会、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在龙门广场,开展纪念5.29计生协会会员日、第29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副市长郝红霞参加。

  活动现场,郝红霞与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知识,并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了解,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宣传主题为“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以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构建新型婚育文化、加强生育支持为重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新型婚育观念,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第29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月活动主题是“健康家庭 生育友好 幼有所育 老有所养”,旨在倡导积极婚恋观,宣传我国生育及育儿相关政策,更好地促进家庭友好环境建设和家庭和谐幸福。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主题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宣传什么是非法行医、非法行医有何危害及表现形式等内容,切实增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融媒体记者樊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