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河津农商行向西磑村整村授信3200万元

发布日期:2022-05-27 09:0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6日,我市“惠·龙门”整村授信暨信用村创建工程第50站现场会在樊村镇西磑村召开。副市长王高红出席。
       会上,河津农商行负责人向西磑村颁发了授信额度牌和信用村牌匾,授信总额达3200万元。西磑村共996户2700余人,既是河津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也是运城市“五面红旗”创建示范村,更是平安山西建设示范村。去年以来,农商行创新“整村授信”模式,破解“三农”融资难的困境,在全市9个乡镇(街道)125个行政村重新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对评定为信用村的农户实行利率优惠,更好地解决了农户在生产发展上融资难问题。截至目前,共授信14462户,授信金额达到22.07亿元。
       王高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用活政策,选好适宜产业,强化金融支撑,切实通过整村授信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严把政策标准,统筹协调推进,推动此项工作高效开展。要将信用村创建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延续,全力以赴推进“三农”事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融媒体记者许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