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清涧街道第一期如宾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2-06-08 10:2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日,清涧街道第一期如宾大讲堂开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平参加。

  如宾大讲堂是清涧街道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延伸动作,第一期围绕“企地协作 干部干事创业”这一主题,由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威立进行授课,他以《奋进清涧振兴新征程 谱写企地共赢新篇章 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为题,围绕增强“想干事”的思想自觉、淬炼“会干事”的过硬本领、树牢“干成事”的目标导向、守住“不出事”的廉洁底线四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透彻的案例,激励大家在提高意识、提升能力、树立目标、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实现工作的新成效、发展的新跨越。

  清涧街道要求全办人员以此次如宾大讲堂开讲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发展意识、共赢意识、率先意识、和合意识,围绕北部工业化、主动城镇化、全域生态化、全科网格化、民生普惠化“五化”工作,加强学习提素质,抢抓机遇促发展,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效,与企业相互依托做大做强集体经济,为实现清涧街道的大跨越、大发展、大提升作出积极贡献。(融媒体记者乔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