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新绛县政协组团考察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8:4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3日,新绛县政协主席闫世杰、副主席王晓民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就美丽乡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我市政协主席武安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瞻,市政协副主席孙振泽,市政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振贤参加。

  考察团一行来到樊村镇堡子沟、东光德、西磑等村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各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在山西安昆新能源有限公司、黄河龙门风景区和黄河大梯子崖景区,考察团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

  闫世杰认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等工作理念超前、成效明显,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助、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融媒体记者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