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我市持续推进全面建设清廉河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2日,我市召开全面建设清廉河津工作推进会议暨专班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孟力出席。

  会上,全面建设清廉河津工作专班的11家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实情况;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了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孟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深入开展机关、企业、学校、医院、村居等清廉建设,统筹推进加强政治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严格干部监管、培育清廉文化等工作,推动形成“五大体系”贯通协同的工作矩阵。要进一步彰显自身特色,找准抓手、突出重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在推动形成“一单位一亮点”的同时,深入挖掘河津本地清廉资源,让清廉建设成为新时代河津发展的“金色名片”。要进一步突出清廉主题,强化企业廉洁风险防控,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积极培育敬廉崇廉的乡风民俗,全力抓好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和学生清廉修身。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推动创建单位贯彻落实上拿出硬招实招,确保任务一贯到底,责任落实到位,推动清廉建设同向发力、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专班作用,按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监督把关、一项一项抓推进落实,确保清廉河津建设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融媒体记者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