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三晋文化研究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2日,市三晋文化研究会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出席。

  一年来,市三晋文化研究会立足我市地域文化的实际和现状,围绕龙门文化的主题和内涵,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了对优秀历史文化的研究、挖掘、搜集、整理工作;推动文化强市战略,实施优秀历史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道德情操、文化素养,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使三晋文化研究逐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更好地为人民大众服务。

  董亚强强调,广大文化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担当历史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文化方面多做一些深入挖掘和阐释工作;进一步增强“兴文化”的使命自觉,时刻紧跟时代发展,展现河津文化之魂、之力,不遗余力潜心耕耘,用智慧经验为河津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强化责任担当,为河津发展凝神聚气。协会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有规矩,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两为”方针不动摇,做到多开展活动、多深入实践、多创作精品、多培养新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输送强大的精神力量。(融媒体记者樊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