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我市与创益集团视频连线对接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3日,市政府与创益集团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就招商引资等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副市长王高红出席。

  会上,创益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研发的部分新能源产品及发展前景,王高红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重点招商方向。创益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最早薄膜太阳能技术和400项光伏生产专利技术,开创“广电&广电木”建筑一体化技术,且在全国居于领先水平,具备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我市产业基础雄厚,资源丰富,经济以工业为主,已基本形成以煤电铝材、煤焦钢化两大产业链条为主导,以精密铸造、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为方向的工业发展新格局。目前,我市重点围绕焦化、钢铁、铝、固废综合利用等行业和新兴产业进行招商。

  王高红表示,河津将围绕自身资源及产业优势,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投资环境和服务,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高效、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经过此次沟通交流,双方更加强化了项目落地的信心与决心,希望以此次视频连线交流为契机,加大沟通力度,寻找合作空间,共谋发展,实现双赢。(融媒体记者王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