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商引资专栏>招商信息

河津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16:52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24
发布机构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6月21日,河津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就北京城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经济智创平台及废旧金属综合利用等四个项目进行专题研究。副市长王高红出席会议。

  会上,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北京城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经济智创平台及废旧金属综合利用项目的情况;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钱海科技年产300万只锻造铝轮毂、32MW地热发电、达瑞跃年产3万吨腐竹加工等三个项目有关情况。随后,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就各项目办理前期相关手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上同意各项情况汇报。

  王高红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扩大投资规模、转换发展动能、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省、运城市相关产业政策,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实行审慎承诺和刚性兑现机制,确保招商引资企业依法依规享受政策红利;从严审核把关、规范项目管理,统筹做好项目建设要素和服务保障,不断增强项目预判的准确性、项目决策的科学性、项目落地的规范性,助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