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弘扬体育精神,实现体育强国梦。吴村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5 15:34     来源: 柴家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05
发布机构 柴家镇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使我国人民的身体素质大大加强。可见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

 

   体育精神是体育的整体面貌、公平、公正、公开、特色及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反映,是体育的理想、信念、节操及体育知识、体育道德、体育审美水平的标志,是体育的支柱和灵魂。

 

   篮球是体育文化成员之一,篮球精神是一种与队友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奉献、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精神。

 

   吴村文化活动大院由于政策还未得到及时批复篮球架,吴村热爱篮球文化的爱好者们在支村委的支持规划下,在胡泽千【中共党员】的筹资引领下,2022年6月2号,我们一行几人,通过网上搜集场地画线资料,经过5个小时忙碌,把篮球场地线基本上画完,看似简单,都蕴含着一种篮球文化力量。

 

   6月4号下午6点左右,在网上定制的钢制篮球架价值近6000元,经过物流配送抵达吴村文化大院,篮球架一到,热爱篮球文化的爱好者迅速到位,来帮忙安装,经过2个多小时的安装,俩架篮球架屹立在吴村文化大院。

 

   篮球架的屹立,标志着吴村篮球文化,体育文化迎来一次机遇,给予热爱篮球文化运动的爱好者们一个平台,希望通过篮球文化能够传承一起拼搏、一起奉献、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精神。

 

    小编在此祝福吴村明天更美好,要想民富,村富,必须文化先行,丰富村民精神世界,提高民心凝聚力,促进各项事物高效统筹。农业是吴村基本盘,稳住基本盘,发挥好吴村仅有商业用地的核心价值,统筹兼顾,各企业家放远格局,履行企业家精神【合作是精华,冒险是天性】共同助力吴村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