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河津柴家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网格学校首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11 15:36     来源: 柴家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11
发布机构 柴家镇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6月9日,河津市柴家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网格学校首期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柴家镇党委书记陈永峰出席并授课。

开班仪式上,柴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网格构建情况,宣读了《柴家镇网格员工作职责》和《柴家镇网格员积分管理办法》,认真解读了柴家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强网格创品牌”行动实施方案。庄头村、苍底村的2位网格员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该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网格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治理一线高高飘扬。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作用,将党委、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细落实,确保大事小事不出“格”,共同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要常学常新,借助乡镇网格学校这个“充电站”,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履职能力,交流互鉴工作中的优秀做法,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凝聚合力打造基层治理“柴家样板”。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永峰围绕河津市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中开展“实施十大工程、提升十大能力、实现十大目标”揭榜领题创新行动,为首期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