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河津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政审工作安排公告(九)

发布日期:2022-08-30 16:59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于河津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政审

  工作安排公告(九)

   

一、体检结果公示

      根据《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用)》要求,河津市人民医院抽调业务能力强、思想作风正派的业务骨干组成体检队伍,于2022年8月19日对考试通过的95名考生进行体检。参与体检的医务工作者,严格参照标准,公平、公正为每一位考生进行体检。经过初检、复检,最终93名考生体检合格。另外,2名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二、政审工作安排

   根据《河津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决定对体检合格的93名考生进行政审,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已就业的毕业生,可由原所在单位出具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材料。未就业的应聘者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招聘单位可以电话回访、函件征询或派人到应聘者所在毕业院校、派出所、社区、村委会进行实地调查。具体安排如:

           1.所有考生填写《河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表》;

    2.市委组织部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后,在《河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表》中签署意见。

           3.考生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政审自动放弃所空缺的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考察不合格所空缺的招聘名额,不进行递补。

           4.政审合格者公示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聘用人员5年内(包含试用期)不得办理调离、辞聘等手续(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情况除外)。服务期限内不得通过调动、借调等方式离开村(社区)工作岗位。

    附:1、政审人员名单.xlsx

            2、河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表.doc

  河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