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河津经开区召开作风整顿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08: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李民富主持召开经开区作风整顿会。经开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津经开区作风整顿方案。

  李民富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结合实际,深入认领和剖析问题,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逐项销号,做到用整改推动工作,用整改促进提升,确保取得实效。要紧盯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发现问题主动改,收到问题认真改,反馈问题集中改;纪工委要切实发挥监督督导作用,对于作风整顿期间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从重从快处理,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新气象。要建章立制,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奖优罚劣制度。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争创全省一流开发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萧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