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贺红林深入僧楼镇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月和接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08: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红林深入僧楼镇,召开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座谈会,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月和接访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通报了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僧楼团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基层群众结合各自实际,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贺红林认真听取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跟踪办理进度,务求取得更多实际成效。乡镇(街道)要继续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通过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聚民心,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提升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能力,架起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随后,贺红林一行还深入僧楼镇茂源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乡村特色产业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融媒体记者原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