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杨敬军深入柴家镇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月和接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09:0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敬军深入柴家镇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月和接访活动,与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收集民声、民意,回应群众关切。

  座谈会上,部分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设施农业、美丽乡村建设、产业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杨敬军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乡村振兴不仅仅是人居环境、村容村貌的改善,还要让群众富起来,更有幸福感。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托联络站、点,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和改进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依法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对接,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里去,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天,杨敬军一行还深入夏村李宏波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乡村特色产业及设施农业发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融媒体记者杨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