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商引资专栏>招商信息

李晓武与国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兴国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2-09-28 17:14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机构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9月23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与国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付兴国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产业合作进行交流洽谈。河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李民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蒋振海,副市长王高红参加。

座谈会上,王高红介绍了河津产业发展情况。付兴国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国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利用中国科学院在新材料领域的研发资源及创新能力,聚焦新进高分子材料、前沿新材料、新能源材料、催化新材料、环保新材料等五大新材料领域,努力突破新材料领域内若干关键新技术,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有效联动与共同发展,加速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国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蔡柏奇介绍了下一步合作方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李晓武对付兴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