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李赛梅深入阳村街道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月和接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8:2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赛梅深入阳村街道,召开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座谈会,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月和接访活动。

   座谈会上,部分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道路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赛梅指出,会后要对各类问题进行清单化分类处理,通过向相关部门反映推动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乡镇(街道)要继续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通过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提升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能力,架起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随后,李赛梅还深入部分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基层治理情况和群众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融媒体记者原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