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我市举办“市政杯”中老年书画展暨书法艺术大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8:2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8日,我市举办“市政杯”中老年书画展暨第四届农村书画社书法艺术大展示活动。省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郭健,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亚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赛梅,市政协副主席晋芮等出席并颁奖。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老年书画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农民书画研究会承办。书画展汇聚了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260余幅作品,全面展示我市文艺事业发展新气象,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表达了书画爱好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心情。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充分利用各种文化形式,营造文化氛围,提升文化品位,不断充实群众文化生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活动现场,82个村级书画社的246名书画爱好者围桌铺纸,挥毫泼墨,切磋技艺。一幅幅书法作品书体各异,内容多样,共同描绘了美丽河津新画卷。经过现场展示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开幕式结束后,郭健、董亚强一行参观了书画展览。 (融媒体记者王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