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我市召开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03 15:0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30日,我市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河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河津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河津市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补贴新老政策衔接实施办法(试行)》,并对我市2010年至2018年17个批次征地项目明细进行通报。

   闫新善强调,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的具体措施。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社保惠民政策,成立工作专班,抽调业务骨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群众应享受的补贴及时落实到位。要吃透政策、仔细研读、精准把握,及早安排部署;对群众提出的质疑进行耐心讲解,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要认真研判,提前制定应急工作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将风险化解在萌芽阶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杨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