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运城市关爱女孩助学研学活动在我市启动

发布日期:2022-10-03 15:0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9日,运城市“呵护花开 梦想未来”关爱女孩助学研学活动在我市启动。副市长郝红霞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运城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河津市卫健局、计划生育协会、铝基地教育中心承办。通过开展助学研学体验式教育,让女孩们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诗朗诵《青春 梦想 未来》、合唱《挥动翅膀的女孩》《我相信》等精彩节目,女孩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女孩代表发放了爱心助学物品。

   郝红霞指出,“关爱女孩行动”是国家卫健委组织实施的一项公益性爱心传递活动。希望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关爱女孩健康成长”的长效机制,认真实施各项助学举措,深入开展关爱女孩活动,向全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理念,扎实营造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切实帮助女孩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女孩们通过参加青春健康教育主题课,学习青春健康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赴革命老区新兴村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到赵家庄官庄农场体验创意绿植栽培小课堂研学活动,增强环保意识。 (融媒体记者柴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