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郝红霞调研铝基地教育中心校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3 15:0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9日,副市长郝红霞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铝基地教育中心校,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

  郝红霞先后来到朝霞小学、第三中学、第三初中等地,实地察看各学校硬件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教学活动开展、办学特色、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铝基地教育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铝基地教育中心校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郝红霞强调,教育部门和铝基地教育中心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统筹兼顾,在师资力量配备和教育教学上加大支持力度,助推教育工作实现协调健康发展。各学校要充分认识自身优势,查找短板弱项,剖析原因,对症下药,切实抓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要向先进地区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过程,打造一流团结的管理队伍和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争在全市教育改革中走在前列,打造河津教育的新样板。

  郝红霞还对节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融媒体记者柴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