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班推进

河津市纪委监委和国网河津市供电公司:“一站式”服务为煤矿建设提供电力保障

发布日期:2022-10-04 20:24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0-04
发布机构 河津市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9月29日,在河津市下化乡35千伏老窑头变电站,随着供电工作人员的合闸送电,新线路老五线正式投用。这也标志着霍州煤电集团河津五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复工复建的异地减量重组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十分感谢河津市纪委监委和供电公司的‘一站式’优质服务,为我们公司复工复建准备工作按下了‘快进键’。”当天,五星煤业公司机电科科长穆大林高兴地说。

  “不用谢,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就是我们供电公司最大的事情。我们要把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积累的好作风好做法坚持下去,并继续邀请市纪委监委对我们的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全力打造供电服务品牌。”国网河津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闫聪表示。

  五星煤业公司隶属于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晋南煤业有限公司,是霍州煤电集团在河津市的7座重组矿井之一,位于下化乡周家湾村。2020年,按照省政府要求,该公司与霍州煤电集团河津福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异地减量重组。作为重组主体,该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复工复建工作,同时异地减量重组项目被列入河津市2022年120个重点项目。但由于矿井原有供电系统只能满足办公生活用电,要启动该项目,必须接入新的35千伏线路。

  河津市供电公司了解到五星煤业公司的用电需求后,高度重视,站在为客户服务、为重点项目服务、为煤矿企业发展服务的角度,认真履行属地协调责任,落实首问责任制,为五星煤业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该公司确定专人与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联系,沟通协调做好资料审核、现场验收、整改等事宜,使五星煤业公司的用电申请顺利通过专业的审核验收。

  架起“连心桥”,当好“先行官”。河津市供电公司经理庞利荣表示,公司将深入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为用电客户提供充足的电力要素保障,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为河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