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王云督导检查国庆期间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20:28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30日,河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带领工科、应急管理、市场监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节日安乐祥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参加。

  在津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王云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日常管理的情况汇报,并询问了农产品供应和食品检测情况。王云强调,要加强节日期间的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继续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食品溯源管理要求,定期采样,确保食品安全。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做好商品供应保障,为市民购物提供良好服务。要加强市场运行调控监管,从源头上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货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放心。

  在华晟能源公司,王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企业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王云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是关键。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贯通到各个环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