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班推进

河津市纪委监委和财政局:帮助企业争取省级奖补资金3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22-11-22 09:53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22
发布机构 河津市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近日,河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财政局帮助霍州煤电集团河津腾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争取到省级奖补资金31.65万元。这是两部门扎实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发挥政策引领效益,促进市场主体活跃发展的一个缩影。

  日前,运城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清算2021年和预拨2022年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非常规天然气奖补资金)的通知》,霍州煤电集团河津腾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被列为省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补助对象。两部门工作人员在对该企业帮扶中,宣讲解读有关政策,现场指导企业人员填写表格、整理资料、撰写申请。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密切跟踪审核进展情况,配合申报单位办理文件签发盖章等手续,全力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专项奖补资金落地。

  今年以来,两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全市50余家企业开展“为企解难、助企前行”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宣传上级和我市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政策,落实各项助企纾困帮扶措施,对重点项目全程跟踪、对重点环节现场跟进、对重要手续全力促进,着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