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环境保护领域>环评文本公示

环评拟批复公示:河津市殡仪馆骨灰安放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01 16:51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2-01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关于对河津市殡仪馆骨灰安放设施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拟进行审批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河津市殡仪馆骨灰安放设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批。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批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2日-2022126日(3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59-52809815280951

  通讯地址:河津市龙门大道政务大厅

  邮    编:0433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河津市殡仪馆骨灰安放设施建设项目

河津市何家庄村西北处

河津市民政局

山西方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骨灰楼、后勤管理用房、祭祀广场、门楼、停车场及其它附属基础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总投资为4800.7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137万元。

1、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对原有殡仪馆项目3台火化机分别安装1套废气处理设施(烟气急冷装置+颗粒拦截器+干法脱硫脱酸设施+布袋除尘器+消烟除味器)。

2、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车辆清洗废水、消毒废水、生活污水经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用于道路和绿化洒水。

3、严格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主要噪声源采取基础减振、消声、隔声等防噪措施,确保噪声达标

4、严格落实固废污染防治措施。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置,维修产生的废矿物油、废棉纱、废油桶收集于危废暂存库,定期由有资质单位回收

5、严格落实地下水、土壤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环评提出的分区防控措施、地下水污染防控措施和土壤污染防控措施。

6、强化环境风险防范和应急措施。严格按照有关规范标准的要求逐项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定期进行应急培训和演练,有效防范和应对环境风险,同时要实现与河津政府的应急预案联动。

7、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等环境信息公开的相关规定,定期发布企业环境信息,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8今后如果国家或地方颁布新的排放标准或出台新的污染防治要求,届时你公司应从严执行新标准或新要求。

                                    

                                        

                                   时间:2022121